酒店的房間裡如果有個小廚房,是不是很酷勒!?
女王下榻的"京都馨樂庭"不但有可愛的小廚房,附近還有24小時營業的超市+鄰近地鐵站,生活機能超級便利吶。


京都住宿版頭


京都馨樂庭Citadines Apart'hotel位在地鐵烏丸線五条站。

從五条站1號出口(照片紅圈處)上來,就能瞧見馨樂庭那低調的黑色門口。

京都住宿01


門口低調歸低調,這兒的便利性可是一流的喲。

酒店右手邊有餐廳和麥當勞,馬路對面有7-11,左邊直走就能瞧見一家24小時營業的小超市(再晚也不怕沒東西吃)。
小超市旁邊還有藥妝店和100圓均一商店,地理位置真是無處挑剔吶。

京都住宿02

京都住宿03


馨樂庭是一家國際連鎖的服務式公寓型酒店,各國的大城市都有據點。

因為深受老外歡迎,所以服務員的英文都很流利,不用擔心日式腔的英文讓你聽的很吃力。|

京都住宿04

京都住宿05


辦理好入住之後,咱們就搭櫃台右邊的電梯上樓吧!

京都住宿06


將將將,女王的房間登場啦!

柔和的裝潢色調讓人覺得好舒服,空間也沒有一般平價酒店的狹小擁擠。

京都住宿07

京都住宿08


雖然一個人住,不過女王還是選了2張小床的房型。

一張自己睡,一張放戰利品咩(嘻嘻)。

京都住宿09


大多數的酒店客房都有這種閱讀小燈。

對女王這種喜歡在床上看書、上網的人可是很重要溜。

京都住宿10


房間內還有附沙發和小桌子,可愛的很。

用不到的時候,還可以把桌子推進沙發內靠攏,省空間。

京都住宿11


電視機就在床的正對面。

喜歡電影和音樂的人也不會寂寞,有附DVD機和播放器哦。

京都住宿12


房間裡提供插線和WiFi免費上網。

這讓網路依存症嚴重的女王完全無後顧之憂(噗)。

京都住宿13


日本人真的很會拼觀光耶,還附上京阪神等免費旅遊雜誌給客人。

裡頭資訊豐富,女王就把它們帶回家研究啦(下次去大阪很有用)。

京都住宿14


深得人心的小廚房上場了!

別看它小歸小哦,真的是五臟俱全的沒話說溜。

京都住宿15


除了一般配備電熱水壺之外,還有個可煎可煮的電磁爐。

連微波爐都有耶,真的太貼心了。

京都住宿16

京都住宿17


小巧的流理台,看起來好可愛哦。

京都住宿18


早餐想烤個麵包配壺茶,自己動手也OK。

京都住宿19


既然煮東西的器具這麼齊全,沒鍋碗瓢盆怎麼行勒?

平底鍋、湯鍋、泡麵鍋,各式鍋類一應俱全,連菜刀都沒少溜。

京都住宿20

京都住宿21


抽屜裡還有不少傢私,比自己家裡的用具還多。

京都住宿22


當然嘍,不管是盤子還是碗,任何餐具刀叉也不缺。

最厲害的是,連酒杯都有吶!

京都住宿23

京都住宿24

京都住宿25


有個乾淨新穎的廁所,也是女王基本要求之一。

雖然沒有大到乾濕兩分,不過整個乾淨到就像新的一樣呢!

京都住宿26


女王喜歡的擦手巾馨樂庭也有附哦!

通常俺都把它拿來當洗臉毛巾,方便又容易擰乾。

京都住宿27


現在不少酒店都用這種大罐裝盥洗用品,比較環保。

京都住宿28


面對現實的體重計,女王只有第一天用到它,之後就沒勇氣站上去了。

京都住宿29


馨樂庭的地下1樓是餐廳和自助洗衣間。

京都住宿30


對女王來說,第2重要的就是自助洗衣設備了。

出國也不是三五天的事,有投幣洗衣機就不用帶一堆換洗衣物,也不用苦命到手洗臭襪臭衣服,真是旅人的救星吶!

京都住宿31


日本酒店的另一枚好處就是,都有販賣機。

想喝啥連走出酒店大門都不用,真讚。

京都住宿32


京都馨樂庭是女王住過最平價的酒店,價格平實卻一點也不馬虎。

從服務到住宿設備都讓人滿意到想按讚,客房的空間大小也很OK(俺超怕小不拉機的房間)。
想到京都旅行的捧友,不防試試馨樂庭公寓式酒店。


京都馨樂庭(烏丸五条)Citadines Apart'hotel

地址: 432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五条通烏丸東入松屋町
地下鉄烏丸線「五条」站( 1號出口徒歩1分)
電話:075(352)8900
中文訂房官網請按我
馨樂庭FB粉絲團請按我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push02.gif  
來加入俺的粉絲團吧

水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