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晴朗的午後,帶著可愛滴小女王和老公仔娃娃,來到師大商圈的日楞咖啡(Ryou Café)喝下午茶。
看到嗎?羊毛氈老公仔已經迫不及待滴想吃派呢!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10版頭


位在師大夜市浦城街的日楞咖啡,前身是一間知名美式漢堡店。

沒了漢堡店,卻多了這間賣早餐和輕食的咖啡店,這樣的轉變也不錯啦(女王是這麼覺得滴)。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01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02


日楞咖啡店內的風格就像外觀一樣,亂中有序,佈置的很有親切感。

沒有很制式化的餐桌椅,甚至於還有需要脫鞋的木板通鋪座位呢!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03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04


每個角落都有自成一格,還有濃濃的鄉村風(?)。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05


小木桌上放了不少可愛的明信片、小物等等。

喜歡的話,帶回家吧。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06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07


店內幾乎是客滿狀態,還好窗邊角落有個雙人座位。

從座位旁的玻璃窗看出去,挺愜意的。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08


日楞咖啡裝水的瓶子也很有風格。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咱們大白天就開始喝酒了溜(噗)。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09


下午茶就在這個美好的氣氛中開始啦!

首先登場,是老公仔的雞肉派。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10版頭


派皮厚度適中,內餡除了雞肉之外還加了不少起司。

濃郁的口感配上清爽的柑橘,互不搶戲十分對味。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11


菠菜培根派也對女王的的口味。

瞧瞧小女王在一旁笑的多開心就知道了(嘻嘻)。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12


派皮烤的香酥,培根的肉香和菠菜合而為一,果真是營養滿分。

還可以將優格淋在蕃茄沙拉上一起吃,健康又美味。
鹹派果然還是比較迷人吶!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13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14


吃派當然要配上一壺好茶嘍,來壺中國柑橘茶暖暖胃吧!

日楞咖啡的小托盤和茶具都挺可愛的,茶也是可以回沖滴。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15


女王偏愛綠茶系,選了普羅旺斯綠茶。

茶香散發著優雅的氣味,聞起來挺讓人陶醉的。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16


哎呀呀,忍不住嘴饞點了一份冰淇淋(一組2球100元)。

女王選了香草冰淇淋(帶點檸檬味)+玄米冰淇淋這2種口味。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17


兩款女王都很喜歡溜。

尤其那玄米冰淇淋口味獨特,真的吃的到玄米粒哦!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18


發現了嗎?在矮櫃子上的鎮店之貓也好可愛喲。

不叫不吵很乖巧,也不怕陌生人哦!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19


才那麼一會兒,就跑到女王旁邊座位的椅子上。

逮到機會當然要來個特寫嘍,真的好想摸摸牠哦(結局當然不敢)。

日楞咖啡水瓶女王20


坐在日楞咖啡裡上上網、發發呆,點份輕食再加一壺好茶,就能度過一個悠閒愉快的下午(就像自己家一樣)。

哪天經過師大夜市的巷內,不妨進來喝杯咖啡吧!


日楞咖啡Ryou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電話:(02)2363-6268
營業時間:08:30-20:30(每週二公休)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push02.gif  
來加入俺的粉絲團吧

水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