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女王和老公仔這類把電腦當生活重心滴鄉民,上網傳圖片或是下載個影音檔真的是家常便飯的事。
But,以老公仔使用的頻寬速度是50M/5M來說...


中華電信網路文-01


上傳大型圖檔時,這樣的頻寬速度真的是不夠快耶!
(只好給它慢慢等嘍)



這個時候,老公仔發現小女王上傳照片的速度飆好快呀(大驚)...


中華電信網路文-02


這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都是寬頻網路呀,怎麼小女王能飆網飆這麼快勒?
莫非是有什麼特別的秘訣?


中華電信網路文-03


老公仔有所不知啦,讓小女王來告訴你吧!
中華電信為了回饋廣大的客戶,將光世代50M/5M升速至50M/10M,100M/10M升速至100M/20M。
上傳照片影片也更加快速,而且這麼好康的升等還是免費的喲(就感心)!


中華電信網路文-04


一向走在國內電信業發展最前面的中華電信,這回積極推動光世代上行頻寬升速的好康方案。
在不增加用戶負擔的原則之下,無需申請免費幫用戶升等,實質回饋造福咱們廣大的消費者啦!(YA,撒紙花)

羨慕這種咻咻的上傳速度嗎?
想像小女王一樣開開心心的輕鬆飆網嗎?
還在使用ADSL的捧友還在等什麼勒,快快幫你的頻寬網路升等到光世代吧!

有任何疑問可以上中華電信光世代上行頻寬大升級(快按我)
關訊息請撥服務電話123或上官網http://www.cht.com.tw查詢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push02.gif  
來加入俺的粉絲團吧

    水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