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這是一間時髦的咖啡店,還是服飾店呢?
其實這兒的前身是台北服飾文化館,去年五月時經過經濟部工業局的規畫,搖身蛻變成艋舺的流行蘇活區"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


01


這次的文章,女王有出了小題目要考考大家。
還準備了很特別的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到時候被抽中的幸運朋友可以從兩樣非常值得收藏的獎品中任選一喲。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是一棟以什麼為設計概念的建築物呢?
到新玩意部落格留言,就有機會任選下列的獎品喔!
快按網址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newone1/216716
獎品:天堂遊戲大公仔摺紙或大宇遊戲娃娃(擇一)

天堂遊戲大公仔摺紙..大宇遊戲娃娃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是一棟以""為設計概念的三層樓建築物,希望化身為萬華區最重要的一棵樹,滋養艋舺服飾商圈。
一樓是複合式設計商店,二樓是設計師的行動工作室,三樓則是多功能活動展示廳。

02


一樓賣的服飾和小物等商品,全都是台灣設計師品牌。
像女王這種喜歡逛街買衣服的人,當然要給它仔細的瞧一瞧啦。

03


每個設計師品牌的衣服都帶有很強的風格和特色,重點是價格都很合理耶,真是讓人心花怒放吶。

04


連T恤上的圖案都很特別哦。

05


設計師手洗的牛仔褲,在西園29也買的到。

06


這一整面櫃子上的商品全都是台灣自創品牌。
從手工皂到卡片、包包、飾品、拖鞋等都有。

07


喜歡手作公仔嗎?
每一個動物公仔都好可愛哦,好想全部買回家啦(滾來滾去)。

08


為了培育咱們的服飾設計人才,經濟部工業局不但提供西園29這個優質場地供設計師運用,而且每週六都會舉辦時尚講堂等活動。

09


這次時尚講堂的主題是ACG啟萌文化-動漫故事中的流行元素和cosplay服。
雖然女王對動漫世界和cosplay真的是初級素人一枚,不過看到這麼多虛擬世界的東西轉化為真實物品,也覺得超有趣的。

10


這不是死王大師的黑鐮刀嗎?

11


黑鐮刀真的超酷的耶,這麼一大把舉起來比人還高溜。
(可想而知在製作過程一定超困難)

12


這次西園29還請到Chia來為大家演唱初音ミク知名的歌曲。
Chia不但人萌聲甜,歌也唱的好好聽哦!

13


雖然女王是第一次聽初音ミク的歌曲,不過首首都動聽極了。
只能說這套語音合成軟體會這麼紅真的不是沒道理吶。

14


聽完時尚講堂,還可以在29Cafe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哦!

15


在充滿設計氣息的環境裡,被時尚和咖啡香一起包圍的感覺超好。
逛逛商品,聽聽講座,喝杯咖啡,在這裡消磨一個下午也不會覺得無聊。

16


女王當然也有敗了點小東西啦(羞)。
這套可愛的明信片女王好喜歡哦,聽說畫者還有幫忙畫CD封面哦。

17


手工娃一向也讓俺沒有抵抗力(嘿嘿)。
他們家的手工娃每一個都是有故事和名字的哦。
老公仔一聽到熊的名字叫壞脾氣,馬上吐槽女王:果然是什麼人買什麼東西呀(最好是啦)。

18


經濟部工業局真的蠻有心培養在地的服飾設計人才,希望台灣的設計師能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吶。
西園29的部落格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及課程資訊喔。
http://fit29.pixnet.net/blog
女王是參加了七月的講座活動,現在八月的也出來了,感覺都超有趣的呢!

Untitled-1


最後,別忘了女王有出題要考考大家喔!
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女王會送這麼特別的東西了吧!
ACG文化裡它們也有著一定的的地位,相當有收藏價值唷。

女王的問題是: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是一棟以什麼為設計概念的建築物呢?
到新玩意部落格留言,就有機會任選下列的獎品喔!
快按網址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newone1/216716
獎品:天堂遊戲大公仔摺紙或大宇遊戲娃娃(擇一)

天堂遊戲大公仔摺紙..大宇遊戲娃娃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9號
電話: 02-23367599

以上圖文廣告內容由經濟部贊助提供
看更多有趣文章,或參加留言抽大獎活動,請上「新玩意部落格」。
新玩意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newone1
新玩意人氣部落客文章留言抽大獎活動說明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newone1/211803



19

水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