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直銷,幾乎每個朋友或多或少都身受其害(?)過。
女王當然也不例外啦,就拿原本和大家感情都不錯滴好捧友來說吧...


直銷沒朋友1.jpg  


直銷妹原本人緣不錯,但自從被同事拉去加入直銷之後,整個被洗腦了。

每次聚會話題都在產品上打轉,當然也很積極想拉大家入會。



直銷沒朋友2.jpg  


只要別人有不同意見,直銷妹就會正能量大噴發,滔滔不絕的講不停。

話術不外乎夢想啦,勇氣啦,實踐的毅力等等(翻白眼)。



直銷沒朋友3.jpg

FB也全都是直銷的產品和活動。

感覺她的人生全部都被直銷占滿了(嚇到吃手手)。



無孔不入的是...


直銷沒朋友4.jpg  


不管是聖誕節交換禮物or捧友們的生日,直銷妹送的禮物都是直銷的產品。

本來人緣超讚的她,搞到現在都沒啥朋友了(怕了咩)。

大家都希望她能哪天清醒過來,回到以前那個原本的女生啊!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請按讚.jpg  
來加入俺的粉絲團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水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浟滉
  • 或許東西是真的不錯
    也很便宜
    但我就是不想買不行嗎!!
    難道你介紹的好東西
    我就一定要買單嗎
    我就是想被別人貴
    可以嗎

    以上是心中的OS

    之前遇到類似的事情時,真的有到翻臉的程度,本來是好好說,但一直要我加入我真的不想要加入,後來只好板起臉直接說了(唉~明明不想撕破臉的)
  • 不浦夜的夜貓
  • 這種朋友真要不得
    是我也會對她敬而遠之
    小女王,我們就別説她了,咱們說點別的
    你聼過安麗嗎??。。。。。。。。喂!!!!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