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集"(複習請按此)提到,小女王人生第一次滴告白卻以失敗收場。
難過完之後,決定祝福老公仔和那個"要分不分"的詭異女友...


名古屋愛情故事01


收拾好心情後,女王一如往常的上下課。
沒啥大不了滴嘛,總是要過日子啊!



在這段期間,陽光男孩大衛對女王也頗殷勤...


名古屋愛情故事02


中午休息時會約女王一起吃飯,放學時也會約女王到圖書館看書。
大衛的個性活潑開朗又健談,也很懂得逗女生開心。



就這樣,幾個禮拜過去了...


名古屋愛情故事03


大衛開口跟女王提出了第一次的約會。
看電影對俺來說是很心動啦,但因為有點膽怯(畢竟一開始喜歡滴並不是他),再加上怕答應之後給人有願意交往的感覺(想很多)。
於是,女王還是委婉滴拒絕了大衛的邀約。



兩個星期後的某天...


名古屋愛情故事04


好友楊咩咩神神秘秘的叫住了女王,說有一個"大八卦"要跟俺分享。
(太好了,人家最愛八卦了捏)



沒想到,這個所謂的八卦竟然是...


名古屋愛情故事05


根據楊咩咩的消息指出,坐在女王旁邊的陽光男孩大衛竟然和高段班的韓國女生"L"在一起了(哪泥,不會吧)!

2週前不是還跟女王提出約會的請求嗎?怎會這麼快就搭上別的女生呢?

聽到這個消息,俺真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了(傻眼)。

往後的劇情會有什麼驚人的發展?命運又將如何滴安排呢?
敬請繼續收看"那些年,我們的爆笑青春之名古屋愛情故事",感恩啦!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請按讚.jpg  
來加入俺的粉絲團吧

    水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