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集(複習請按此)提到,小女王殺去問老公仔"重要"的問題。
趁著圖書館沒啥人的大好機會,心臟撲通撲通的狂跳著,硬是開口問...


名古屋愛情故事1


看到女王這麼認真的臉,老公仔除了嚇一跳之外也有一些小緊張。



想到這問題竟然是...


名古屋愛情故事2


呼,還好老公仔喜翻的是女生捏(鬆了一口氣)。



還另一個"大重點",那就是有沒有女朋友了...


名古屋愛情故事3


抱著超緊張的心情,硬是給他問下去(那時候的臉皮還蠻厚的說)。



But,想不到老公仔滴答案竟然是...


名古屋愛情故事4


在香港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提出了暫時分手+彼此冷靜的要求。
雖然不知女方要男方等到何時,但當下滴情況是老公仔願意繼續無限期守候下去(靠北,這是啥咪情況啊)!



聽到這樣晴天霹靂的答案之後...


名古屋愛情故事5


女王強忍著淚水(太失望了),立馬衝回宿舍(一刻都不想待下去捏)。



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心情真的好沉重哦...


名古屋愛情故事6


忍不住還是大哭了出來,因為覺得"暫時分手"這種情況實在太莫名其妙了。
這是女王人生第一次的告白(俺之前從沒主動過捏),卻在還沒開始的情況下以悲劇收場了(好無奈)。

往後的小女王會有怎樣的發展,又會遇到啥咪驚人的插曲呢?
敬請大家繼續收看"那些年,我們的爆笑青春之名古屋愛情故事",感恩啦!


註解:
大家還記得第一集提到,老公仔在香港的工作和感情都遇到了瓶頸,於是毅然決然到日本念書。

感情的瓶頸其實指的就是女友說的"暫時分開"。
沒有說明原因也沒交代想分多久,這種作法既不負責任也很拖泥帶水耶,至今女王還是很討厭這樣處理感情的人呀!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請按讚.jpg  
來加入俺的粉絲團吧

水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