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評價這種東西,有時候還真滴害人不淺吶(真假),怎麼說呢?
以下,是某位捧友最近遇到的一件超瞎奇遇記...


網路評價可信嗎1.jpg  


捧友因為拉傷腰部,於是估狗一下附近看拉傷扭傷的診所。



從網路找到一家鄉民評價不錯的店,沒想到是一家國術館...


網路評價可信嗎2.jpg  


國術館就國術館唄,或許師傅有不錯的技術也說不定呢!

可是吼,捧友才表明自己腰拉傷而已,師傅聽也不聽就直接叫他坐下。


網路評價可信嗎3.jpg  


接著,師傅幫捧友按摩一下肩膀(有點一頭霧水捏),又叫他蹲下。



做完蹲下的動作後,師傅竟然語出驚人滴說...


網路評價可信嗎4.jpg  


師傅不但說了神經病,還叫捧友會痛再來。

(就是腰拉到會痛才來的啊,不然是吃飽太閒嗎)



捧友就這樣一頭霧水滴離開,之後和同事聊起這家店...


網路評價可信嗎5.jpg  


安娘威還真巧,連同事也看過那家很瞎的國術館(也是因為網路評價)。

整個過程也跟捧友一樣,叫他做一些無關的動作就離開。

兩個人完全想不透網路評價為何這麼高,這也算是奇葩了吧!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請按讚.jpg  
來加入俺的粉絲團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水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戴鼠
  • 哈哈哈....不痛來找你幹嘛!難道真的要斷骨頭才能喬嗎?
  • chun
  • 網路上的評價該不會是他們自己人上去評論的吧?!XP
  • 小馬達
  • 現在看醫生都要靠運氣了
    醫生好不好
    有沒有耐心
    都很重要
    有時候剛好心情不好隨便看就差很多



    推推
  • Susan的食旅札記
  • 哈哈...你沒病啊XD
    這樣真的怪怪的,不過還好至少沒被敲竹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