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友是一位新手媽媽,最近帶小孩上廁所時一連遇到幾次讓她又驚嚇又傻眼滴事(很無言捏)。
就拿前幾天遇到的來說吧...


廁所驚魂搞笑圖文1.jpg  


有嬰兒車再加上大包小包小孩的東西,通常都嘛先選擇無障礙廁所。



上廁所最先滴禮儀,當然是確認裡面有沒有人...


廁所驚魂搞笑圖文2.jpg  


Surprise(嚇到吃手手)!!

是的,門一拉開就看見裡面有位婆婆坐在馬桶ing。



毫無預警之下看到這一幕,兩個人都驚呆了...


廁所驚魂搞笑圖文3.jpg  


驚呆歸驚呆,婆婆竟然還問了一句"現在該怎麼辦"?

(怎麼辦?這句話應該是別人想講的台詞吧)



最後朋友當然是從裡面幫婆婆按下使用按鈕...


廁所驚魂搞笑圖文4.jpg  


捧友說最近她一連好幾次遇到這類的囧境(天公伯啊)。

明明門鎖顯示綠色+敲了門,但打開的時候裡面還是有人捏。

鎖門有這麼難嗎?害得她現在出門上廁所都有"開門"陰影說(畫面揮之不去)。
大家上廁所時也有遇過這類的驚喜嗎?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請按讚.jpg  
來加入俺的粉絲團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水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戴鼠
  • 哈哈哈哈哈哈....怎麼辦?要打卡嗎?
  • 浟滉
  • 我第一次使用那種用按的開關門的廁所時
    有想過可能會有很多人不會用
    因為它的按鍵方式是需要思考的
    跟一般的鎖不同
    可能會讓不少人不知道要如何使用
  • S媽
  • 我也遇過....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蛙蛙
  • 比較常遇到裡面沒人~被反鎖~結果不能進去用@@
    不過下次去到這種真的要小心~
    遇到真的會有陰影啊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