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太習慣了成為自然的反射動作後,好像也蠻傷腦筋的吼。
好比說,捧友櫃台妹妹幾乎每天去的早餐店...


早餐店早午餐圖文1.jpg  


櫃台妹妹每次都說不要撒胡椒粉,打單的時候也都很正常。



但是吼,到了煮東西的廚房阿姨那裡...


早餐店早午餐圖文2.jpg  


太習慣成自然,就活生生滴把胡椒撒下去(手總是比腦袋還快捏)。

連廚房阿姨都很不好意思的猛道歉。



老公仔也常常遇到這類的事...


早餐店早午餐圖文3.jpg  


太常去老闆都認識老公仔了,也知道老公仔是不加番茄醬的客人。



可是吼,弄餐的底迪十次有八次總是...


早餐店早午餐圖文4.jpg  


一樣也是常常手比腦袋還快。

反射動作就很習慣滴把番茄醬加進去,連老闆都忍不住念了底迪。



女王當然也遇過不少次...


早餐店早午餐圖文5.jpg  


每次去的飲料店,明明點餐時都講了"無糖",店員也複誦一次無糖。

但做出來滴熱奶茶還是常常變成半糖(天公伯啊)。

不趕時間的時候,店家願意重做一份是OK啦;但趕時間的時候,還真的只能默默接受了(認命嘍)。

大家有沒有遇過類似這樣,手比腦袋還快的事情呢?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請按讚.jpg  
來加入俺的粉絲團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水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媽
  • 哈哈!!事先說一般很少會遇到這樣少根筋的
  • 浟滉
  • 哈哈哈,我也常遇到
    如果是可以看到做的過程的,我都會再次提醒
    像我極少買飲料,所以有買時我都買全糖
    (店家都會說我們家全糖比較甜什麼的,我才不管咧XDDDDD)
    不過也不知道店家半糖做太多還是怎麼
    送來的一點也不甜,根本是少糖=_=
    這樣我喝白開水就好了,為啥要買飲料啦!
  • 悄悄話
  • 小豬
  • 哈...我也是不加醬的客人
    看狀況要不要請店家重做
    有時候人多,只好默默忍著噁心和厭惡吃下去
    然後下回要再三強調+站在旁邊看著做
  • chun
  • 我遇到的次數不多
    還好平常常去的早餐店老闆
    一看到我就知道我要一杯熱奶茶~
    不用再開口!感覺就很好~~^^

    但是也遇過明明說不要加蒜頭了
    結果回家打開居然有蒜頭
    整個都歪腰了...........
    這種感覺就很不好~會很生氣!!!
    因為整碗對我來講就不能吃了...囧
  • C & J
  • 真的是習慣動作沒錯
    上週買章魚燒也是發生相同的狀況
    明明才說完不要加美乃滋
    結果店員馬上就拿起美乃滋加了下去
    小J 當場傻眼… 啊不是才說完的嗎?… 哈哈
  • 蛙蛙
  • 我也不愛過多的調味料~不過熟的店家真的幾乎會記得我要少加或不加調味料~
    只是真的偶爾還是會出包XDDDD
    只好自己弄掉一些嚕......
    然後~喝習慣無糖的飲料之後~真的覺得半糖會覺得好甜了喔~~
  • 小飛熊
  • 我不要加糖 但是常常也是加糖
    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