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海綿寶寶也是女王必看的卡通之一...
(我承認我超愛這種不用動腦,純粹發笑的卡通)


0520_01


人家說戲如人生。
所以女王也很容易把看到的角色融入自己的生活裡。



於是,女王又開始幫身邊的好友取綽號了...


0520_02


第一位幸運的朋友,當然就是女王的摯友"小桃"嘍!(小桃我愛妳)



就這樣,小桃就成了"派大星小桃"了...


0520_03


雖然小桃滿肚疑問,但經由女王這麼解釋之後(尤其特別強調派大星是粉紅色系的喲),還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過幾天後...


0520_04


殘酷(?)的事實來啦!
小桃看到海綿寶寶的卡通後,發現派大星這個角色原來是這麼的"耍白癡",當場大受打擊。

小桃還問女王說:為什麼我是這種白癡角色呢?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說。
因為海綿寶寶身邊的角色,不耍白癡的幾乎沒有耶。
既然女王是海綿寶寶,那小桃當然是最好的朋友"派大星"呀!



後記:
(這篇,送給我的好友小桃,希望她笑一笑心情好一點。)
女王現在只要一想到當天小桃抱怨的說,為什麼她是這種角色時,就覺得超好笑又可愛耶。
不過話又說回來,小桃不當派大星誰來當呢?!
至於老公仔嘛,女王也有角色安排給他。
那就是海綿寶寶的同事--章魚哥啦!
女王覺得章魚哥也很符合老公仔說,除了瘦瘦的外型之外,帶屎是最大的相同點啦。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