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女王這樣問著老公仔....


0730_01



當女王聽到老公仔的答案是""時,突然...



0730_02 

女王伸手不停的在老公仔的口袋裡找東西...




搞了半天,原來女王是因為...


0730_03


女王就是看了這個信用卡的廣告後,模仿裡面的劇情啦!
當然啦,老公仔的口袋裡空空如也,什麼嘛沒有
(想嘛知道沒有東西,女王只是想整整老公仔啦XDDD)


這支信用卡的廣告,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吧?!
女王還蠻欣賞這支廣告的...講出含蓄男人表達愛的方式。

廣告裡的女主角從年輕到老,一直問著同一句話:你還愛我嗎?
最後,男主角把老婆的手放進自己的口袋...然後,在戒指盒裡放了一張寫著"我愛妳"的紙條。

女王覺得,女人就算是到老,也由衷的希望老公永遠疼愛自己呀!






後記:
女王在找廣告影片時,看到網路上幾篇文章在討論這個廣告。
有不少人說,這是一個"罪惡的廣告"。
還列了不少它的罪名,洋洋灑灑的一大篇。
說它是看似溫馨,但卻充滿歧視,物化女性,大男人主義的廣告。
質疑為什麼女人非得等男人的答案,等了一輩子的那句"我愛你",男人就是說不出口。
憑一枚戒指,就能抵消女人所受的冷落,孤單嗎?

不過,女王真的覺得"事情沒那麼嚴重"耶...
就廣告來說,老公雖然沒說出我愛你三個字,但行動都有表達有暗示呀...而且,老婆的表情是那麼幸福,甜蜜的。
其實,女人問"你愛我嗎",並不代表在質問對方,
或許只是一種撒嬌方式罷了。
再說,如果真是一個對老公不滿,備受冷落的老婆,相信也不會單憑一枚戒指,就這麼容易打發的吧?!
(以上只是女王個人想法,不要來和女王筆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